• Jul 29 Thu 2010 16:01
  • 最近

最近很少来打理了,不好意思啊。。

减短说明最近发生什么事情吧 ~ ^^

 

最近我嗮黑了,以前是黑,现在是很黑,以后是极黑? XDD 。。

最近喜欢游泳,星期4上课到12点罢了,下午的时间都交给游泳池了,可能就是酱我的肤色更上一层楼吧 XDD 。。

最近参加汝来马拉松,跑了5公里的路,回想起中学时期的变态比赛(8公里下午3点开跑 ==''),不知以前我怎么跑到的 。。不过很享受整个路程 :)

最近很享受生活,刚考完试,心情还很放松。。第3轮大战2星期后再开火,还没有想努力的念头 XDD 。。

最近有些烦,在烦9月该怎样用,9月头考试,过后回家没几天,9月中又要回来考试,过后再回家,9月尾“肥”来报道 ~ 9月,“忙”月 ~

最近耳朵听到很多东西,都把他们收在枕头底下,等睡觉前才“拿”出来细细咀嚼。。

最近很常上课迟到,其实也没有迟到啦,就是上课前10分钟才起床罢了哈哈哈。。幸好我最后还是来得及进班,要知道我这里迟到的话,就要被赶出班的咧。。不要每一次都幸运进班,不要再迟醒了 ~

最近学校大选哦,拿着我的学生证,我完成了我人生中第一个投票~ XDD 很可笑的是,我这所谓的“选民”,在大选后的几天都还不知道谁胜出,因为学校并没有登出中选名单 ~ 晕。。==''

最近很幸运,2次了 ~ 付钱是人家找多钱给我~ 哈哈哈我只是对几脚钱“不诚实”,对大数目我可是会原银奉还的哦 ~ ^^"

最近很留意足球,我心爱的曼联啊 ~ 你们到底几时才买人啊~ 我等你等了好久 ~ 看到其他球队那么积极,看看曼联,叹气 。。

最近不知道什么风吹起,很喜欢晚上踢球。。晚上10点半在 hangar 前“开波”,1来可以解我的“球”瘾,2来可以做间谍,看那些想在黑暗中偷吃禁果的情侣哈哈哈 XDD

最近发现康熙换布景了哦,超久没有看了,只能够在每个月 line 还满满的时候“选”一集题目最吸引的来看~ 讨厌 ~ “肥”家要看到够 ~

最近听说汝来断水哦,拿来了我所有的容器装满了水,等了几天,水势不但没有变小,还有增强的趋势 ~ 晕爆 ~ 把水倒了,免得生蚊子 ==''

最近到某网页修了一些照片,哈哈哈超喜欢我的心面子书照片呢!!我真是好神啊~ XDD

最近才知道一间很重要的事:原来我的室友有个姐姐在这里读书 ~ 晕倒 ~

最近收到某人告诉我:汝来有辩论队哦!!我兴致勃勃去问了学长们,大家都说没听过,直到过后才知道对方说的是 INTI,不是NUC 。。空欢喜一场 ><"

最近收到这里华文学会的电邮 : 请在下星期2 5点在 XXX集合,我们有个会议要开 。。 现在才听到华文学会出动了,会不会迟了一点啊,多1个月我第一个学期就完了咧。。炸到。。

 

呵呵这就是我的最近啦,你呢? ;)

 

 

 

 

最近 。。 心动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92ho 的頭像
jimmy92ho

阿耀茶餐室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xhfish
  • yeah! 我9月7号考完试
    就放假到9月20号了!
    bravo!!!
  • nooooooooooo ~ wait me in kmm ~ XDD

    jimmy92ho 於 2010/08/02 17:42 回覆

  • xhfish
  • yeah! 我9月7号考完试
    就放假到9月20号了!
    bra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