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刚刚从学校毕业典礼回来 ~

很奇怪吧,不是我毕业,我怎么会去毕业典礼呢?

因为 。。。

因为我拿学校的奖学金 @@

所以他们找我和其他拿奖学金的学生帮忙 。。

怎么有这样的规则的啊?

当然,其实我可以拒绝的

(听说有些学校的学生拿了奖学金,一定要免费帮学校做义工,不然就不能继续拿奖学金了 ><")

反正可以见见世面,就答应去帮忙了~

 

早上6点就要起身,7点就集合了

本来就不是很够睡的

隔壁的邻居又一直唱歌,我10点睡,1点他就吵醒我 。。。

晕 。。。

很累很累 。。。

也起身去集合了 。。。

和光明一起负责登记的工作

也认识了2个新朋友

David - Foundation 2nd Sem,是 foundation 科的学生代表,赢了上次学生大选

Oscar - Aircraft Maintenance 6th Sem, 以前是全校学生代表,就要毕业了

4人负责 Nursing Programme 的登记工作

当学长/学姐们来时,叫他们在名字那里签名,给他们各自的座位号码,父母邀请谏,再叫他们去换上四方帽和排队

从7点干到9点

之后有2小时的休息时间

二话不说马上回房间睡~ XDD

 

11点,再次去报到

这时我们要派文凭给 Nursing Programme 的学生了

因为他们在台上拿到的只是 sample 罢了

这时 Oscar 已经去负责别的科系的工作了

剩下我,光明和 David 还有3位学校的工作人员负责派 Nursing 的文凭

6人从12点干到3点,也从12点聊到3点

从中听了很多学校的八卦,也听了很多学校生涯的意见

呵呵虽然很累,不过3小时眨眼就过了

看到学长学姐们开开心心拿着自己的文凭

快乐不知不觉从嘴角流露出来了

话说 Aircraft Maintenance 这一科是2007年开始成立的

今天,第一批 Aircraft 的学生毕业了

40位学生,只有20+位毕业 ><"

看来要加油了 。。。

 

耶 ~ 工作完咯 ~

下次记得再找我哦 ~

现在的工作 > 洗衣 > 睡觉 > 读书准备下星期的 3rd exam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