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看到 SMC 在你的左边时

在那个十字路口向右 U 转

直走50米,转左进入一个住宅区

再直走到另外一个十字路口

转右,左边第2间家

耶!!~!!我回家咯 ~

 

呵呵甘马挽没什么变

只是家前面的马路铺上了新的柏油路

一切都是那么熟悉^^

3个月半了

我离家整整3个月半了

这些时间

认识了一个新地方

认识了一班来自不同家庭和背景的朋友

第一天来到汝来

傻傻什么都不懂

第一个晚上,室友还在放假

自己面对4副墙

直到参加了 orientation

渐渐和大家混熟

分班时,之前认识到的全部都和我不同班

又是自己傻傻地进班

本来什么都不敢说,看到每一个人都很陌生

觉得每一个人都好严肃哦

但是这种情况一定要和一定会有个人先破冰的

呵呵很高兴认识你啊  增江 ~ xDD

过后1A的学生就慢慢被凝聚起来了

呵呵其实这很不简单哦

我们共有4班, A, B, C, D

B C D 班多数都是以华人为主

所以华人肯定自强起来

虽然认识自己班上的人,可是也没有多聊几句

1A 呢

全班19人

华人5人,混血儿5人,马来人2人,印度人3人,土著2人,外国人2人

分布非常均匀哈哈哈

所以我们并没有像其他的班,有分帮派的现象发生

上课下课是几乎全班一起到一起走

考试温习也在一起

担心朋友上课和考试迟到,还会打电话叫醒他哈哈哈

老师呢

教我们的全都是那科最棒的老师

可能其他班有其他班的好,我不敢断言

可是我还是很庆幸我来到1A 班

有时我在想

如果当时我没有选择来汝来读书

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呢?

更好?更坏?

呵呵人生就是那么奇妙

现在要回头也不行了

更何况现今我不想回头 ;)

 

7天的假期

又要回我第二个家里了

还有个考试 ><"

好麻烦 ~

为什么2个考试不能放靠近一点 ~

又要来回,缩短了很多天的假期咧 ~

算了,抱怨没用的

我忍 ~~

 

 

 

还有5个SEM 在眼前

咬紧牙关,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