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从 KL 回来

今早拍拍身上的霉

又准备去开工咯

呵呵我不是做什么大生意,只是在帮我表姐顾顾店面

时间从 9-10am 开工(看我几点醒哈哈哈!)

傍晚 6pm “归队”

之前听老哥说好像有些闷

尤其是没有客人的时候,真的要小心苍蝇乘你睡觉不注意时飞进你的嘴哈哈

不过做了几天,都大概掌握如何开价调漆色等等

只是介绍每一种漆的特性,还不是很懂

多给我一些时间吧

会学起来的

"Ah Ber" 相处得很好

他是谁啊

哈哈我把他的名字给忘了,只记得他的花名 ^^"

其实真正什么时候我开始做我也不清楚

只是随传随到,便开始做咯

一做便做了CEO的位置哈哈

挂名CEO累了,差不多要休息了呵呵

明天再继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