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收到一封短讯

无名,只显示号码

查查

016 的号码 wor 。。

朋友圈里用 016 的号码人还蛮少的,屈指可数

川也收到

心想:也许是哪一个朋友换电话,想给我们一个惊喜?

对方内容大约如此:圣诞节,要送我礼物吗?

我回复:可以啊,只要你给我你的名字、地址,在写上你是不是好人,我会转告圣诞老人的。对不起,我可能忘了记录你的电话号码,请问你是谁?

对方回:Jerry ah 。。(心想:!!)你真的会送我啊?哈哈

PS : OMG !!! 怎么!!怎么!! 怎么可能!!!(请看回上个贴来了解 Jerry 这个人)

我回:哈哈!(苦笑 ...)会啊,我会送 Tom (猫)来抓你!(想他知难而退)

他回:哈哈!那我等你的礼物咯!你其实还记得我吗?

我回:记得记得,你是那时在 PWTC 的那个辅导员对吗?(那个浪费我们 2 小时,还要我们附上 RM10 的人,化成灰我都认得 ~~ )我在忙,有什么事吗?(心想赶快找借口逃 ~~ )

PS : 这时川已经笑得不能自己了 ... ==''

他回:哦。。对不起打扰了,我晚上再 call 你。。掰掰

 

!

还以为我已经逃离他的 “魔掌”

谁知道他还保留我们的资料

比我们更高明 ~~

今晚。。

我要早早睡。。

就算没有睡。。

也假装听不见他的电话。。

救命。。

救命~~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