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原本去关丹也没有什么之旅不之旅的

不过今天的收获真的太多了~

决定要记一记 ^^

从昨晚开始说起吧!

 

发了一个很可怕的梦

梦见我在学校

突然有人告诉我:“今天考 Moral SPM” 啊!

我心想 WALAO !我什么都不懂啊!

在梦里回想现实的记忆

我的“道德库”原来已经空了 ==''

就硬着头皮做

做着做着 ... 我醒了哈哈哈

准备了,就下关丹咯

 

在车上讨论要看什么戏

《刺陵》?《AVATAR》?《十月围城》?

后者还是 18SG

不过最后还是选择《十》(我还差几天,就进位18岁了,没关系没关系。。^^")

路上一直祈祷 Megamall 的NIKE & ADIDAS 的 sale 还没有完

我的球鞋穿了4年,都变河马了(鞋子“开嘴”了)

是时候换了

到那里大约1.15pm

泊了车,搭电梯到GSC 那层

一从电梯出来,感动!!

SALE 还有~~

买了戏票,2.30pm,就去看鞋咯 ~

细节就不多说明,只说我摆的大乌龙吧。。

看到一双黑黄色 NIKE MERCURIAL 的球鞋

夭寿才写RM119

还可以扣30%

二话不说马上叫服务员拿大号的给我

试一试

真的好舒服!!

非常合脚,像量脚定做的一样!!

鞋子一脱,心想多问几句:erm .. 这个扣了30% 是多少?

他回:RM 500+吧

啊啊啊!不是才100多吗?怎么会变500多的?

他再回:先生你搞错了,原价是779,扣调了当然剩500多

哇!谢了,帮我放回去吧。。

不过最后还是买了一双纯白的~

高兴!当作是我的圣诞礼物吧!

 

到看《十》的时候了

主题是说一班爱国者奋力保护孙中山先生在香港为时2小时的行程

题材、场景、演员、阵容、特技、音效我给五星!!

只是“黎民”在戏里的样子我“没大汉”。。超傻超丑

最后,全部英雄全牺牲了,孙中山也安全开会并返回中国

觉得好感动,看见他们为了民主、和平而牺牲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可以从头笑到尾

晕。。

看完了,上车

我爸才跟我们再次讲解中国历史

再牵扯台湾的,朝鲜的历史,世界大战的故事

仿佛上了一堂历史课

才知道原来我爸那么精通历史的

想必如果他是我的历史老师

我就不会在历史节打瞌睡了

 

其他的行程就普通咯

买日用品、吃饭、回家

不过心情很踏实

带着“空灵飞动”的身体回家

带着满满的满足回家

《十月围城》赞!!!

 

 

PS : 突然想了一个问题 “我何时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