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相爱 9 年了

每一天都会留意你的消息

渐渐培养出我每天不管多么累,都要上网一次

这习惯我看我是戒不掉了 。。

9 年时间,很长的时间,对我来说却是飞似般快

喜怒哀乐都经历过了

现在叫我放手,我放不下 ~~

 

足球,我离不开你 ~~~

 

不到 20 岁的 “小孩子” 讲要退休哦

早不早一点哦 。。。

不过最近可能增胖了,跑不动了

右脚触球也觉得蛮疼的

可能上次和 义恒哥 脚撞脚的关系,到现在还没有痊愈 (事件发生时我们都听得 “咔” 一声,可是他的脚没事,不懂是不是我的脚板断了 timm ... @@)

头脑萌生退役的念头 ><"

也没有退役酱严重啦

就是比较没有 “力” 和 “气” 来比赛了

纯粹娱乐是可以的

毕竟足球是世界性的体育,可以消磨时间,强身健体,多么有益身心是不是?呵呵

 

第二次比赛要来了

报名表格也拿了

7 月 13 日开始为期 2 个星期的比赛

还有些犹豫到底去不去

截止日期要到了

必须尽快做决定了 。。

 

是的,我 很想很想 参赛

是的,我 真的真的真的 力不从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