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最近可能脾气会比较火爆

最近可能会比较安静

如果有什么得罪的地方请多多原谅啊

最近男性荷尔蒙失调

若收到我言语或肢体的伤害请务必告诉我啊

我会好好控制自己的

谢谢体谅  =)

 

 

* 如果有心病,应该及早提出

收在心里,是很不好受的

事情已经不在我的掌握中了

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事情并没有那么严重

但我就是耿耿于怀,欲言又止

我希望能够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可能事情需要第三者的介入才能够解决吧

那个人是谁?他/她要如何帮忙?

问老天吧

也许沉默真的是金?

心病终须心药治,解铃还是系铃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