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不对不对

应该是前天(星期四)

出席了一个面试活动

没错,是 orientation counselor 的面试活动

呵呵当然不是我去面试啦

是以 interviewer 的身份出席次活动哦

掌声鼓励鼓励 ~~

哈哈转眼已经在这鸟不生蛋的地方超过一年了

参与了3次大型的招生活动

小型的也参与了很多次

因此才得到一个 senior counselor 的头衔

下个学期更担任活动秘书的责任 @@

有些小紧张和担心

怕学业和课外活动2头不到岸就糟糕了 ><

先不管那么多,能够做多少就多少吧

 

回归正题

这次面试共有32个学生出席

他们全被搁置在一个小房间

然后一个一个被叫进另外一个面试房

里面有我和其他7位 seniors 磨刀霍霍,准备向他们轮番轰炸问题 ~

呵呵这样不好啦

酱子对人家,以后自己去面试的时候有报应就惨咯 @@

 

学生一个一个进来

先自我介绍,过后就直接进入盘问环节

一道道尖锐的问题抛向他们

善意的批评也让一些学生吃不消

天使心肠的我,当然没有发问什么问题啦 ~

我只是以第三者的角度来观看整个面试活动

30多位学生

当然有滥竽充数的人在

可是有自信,质量高的学生也大有人在哦

因为全程大家都以英语沟通

在语文方面掌握不足的学生当然占劣势咯

早早被淘汰了

说得天花乱坠的也不被接受

因为他们的太过自我,不是很好的团队工作者

反而是有自信,上进心的学生被优先列入考虑范围

那么多学生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个叫Robin Teoh 的男孩

他是在今年5月才进来修读飞机维修工程的,是我的学弟 xD

同时,在他的 orientation,他是我的组员

当我们盘问他时

他的语气平稳,有些小紧张和害羞

毕竟英文不是他的母语

说起话来有些吞吞吐吐

自信80%,上进心100%

他说话时,我全程盯着他

并不是他的答案比其他的学生出色

而是他让我想起我刚刚面试时的情景

我在他身上看见一年前接受面试的何灵耀

紧张,不知所措,自信不足

很高兴,他们愿意给我机会学习和改进

成就了现在的我哈哈哈

成为 OC 真的让我学到很多

尤其是社交方面

它让我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

我很庆幸,我有机会成为他们的一部分

非常感激 =)

 

面试所有学生后

所有 seniors 围起圆圈讨论

印象深刻的不用说,直接入围

11个新 OC 的空位很快被几个优异的霸占了

剩下几个空位,却有近10人争抢

第二轮,甚至第三轮讨论又展开了

最后,新名单出炉咯 ~

谁被选上了?电话收到短信的,就恭喜你啦~

没有收到的,非常拍谢,下学期再接再厉哦!

 

期待下学期的来临 !!

*是时候准备第三次考试,大考和 EASA 考试了 ~~ ><

30天3考试,14张考试纸,何灵耀,保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