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

你让我又爱又恨 ~~ 

今天老鼠(Jerry)又来 “造访” 

让我直接采用原文,绝无任何添加物


鼠 :哈咯,请问 Hoo Ling Yeow 有在吗? ( 晕 .. ) 

耀 :(灵机一动)哦,他没有在 ... 你是谁?  

鼠 :哦他没有在啊,请问你是他的谁?

耀 :我是他哥哥 .. 

鼠 :哦,是酱的,你弟弟在12 月有去吉隆坡教育展,有给我们他的资料,所以我想告诉他关于我们学校的 open day 一些内容。

耀 :哦 ...

鼠 :哪你知道他几时回吗?

耀 :我不知道 .. 他把电话留在家 .. (OS : 只要你打来,他应该都没有在 .. )

鼠 :那没关系,我迟些打来,谢谢你啊。

耀 : ok ...

 

迟些他没打来了 ...

 

 

无言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