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衰好衰 ~

today is not my day ..

今天醒来,翻开体育台

买尬 ~

老妇人吃3蛋 !!

伤心。。

冠军肯定没了

准备开工去

到了店

“阿耀,帮我爬上去拿工具箱。”

当我搬来了椅子,要爬上去的时候

炸到喔屁死火大祸够力

我穿到不同的鞋子来。。

左脚一只右脚一只

晕晕晕~~

几岁人了穿鞋都不懂穿

如果我是在 KLCC 做工

我早就冲上最高一楼跳下来了

bo bian 咯

硬着头皮脚皮做咯

好彩,我表姐叫我去银行办事

离店不远,过条马路就到了

二话不说飞回家先 ~~

十分钟步行到家十分钟去银行十分钟办事 + 归队

呼呼呼满头大汉

心里突然冒一句话出来:如果再穿错鞋,我就跳进大水沟淹死算了!!

下午,有个客人来拿货

他说之前已经打给我表姐下定了,一次还要6

可是她那时不在,也没有交代什么

电话她

她说她马上回来

告诉我号码、颜色、细节后就开工咯

话说调漆需要依据不同颜色换不同的 base (漆的种类)

放错 base,出来的颜色会和电脑荧幕的颜色不同

> P (Pastel) : 浅色

> T (Tint)     : 中等深

> D (Deep)  : 深色

> A (Accent): 非常深的颜色

拿了 base ,要逐个逐个漆桶放进机器放颜料

之后再拿去另外一个机器 shake 才算大功告成

到“死多”(store)拿 6 罐 base

拿了6罐 D base

橇开了就往机器里放

这时表姐回来了

她看了看机器

“阿耀!你放错了!要6罐 P, 不是6罐 D!!”

    

kanasai shit 死火夭寿

emergency button 就“啪”一声拍下去了

好彩。。

颜料只是“污染”了一罐,没有造成“重大损失” 。。

换了另外6罐给那客人,解决他后才shake 看那罐漆变什么猫样

够力。。

变成银色。。

那罐是外墙漆,是用来油屋外的

试问谁会油得屋外银银色?>.<

让我分析一下

不幸 > 调错1 罐漆

大幸 > 救了5 罐漆

那种漆一罐要价RM110

如果6桶全错,我的薪水不是还要倒贴?

好在我表姐没有要我赔,就当作我们店做大减价的货咯 ...

看来明天要 hardsell 它了 。。

朋友~几时再 BBQ 啊?

我还要跨火盆。。

祝明天好运!!

 

 

*表哥送了我件 NIKE 的运动衣,结束灾难性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