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的头发可以说是前5AF学生里最长

呵呵因为大家考试前都突然被叫去剪头发才可以拿 slip peperiksaan

我是那个唯一一个幸运不用去剪的 ~

所以头发就一直留咯

我的头发真的好哦 

因为我的头发是卷底

而且我的发根比较

所以我的头发比别人的更难整理

的头发就是软得不行的

复肌的也是

所以今天为了配合星期一考 undang

就来一个“一剪梅”

呵呵一剪,长发

之前我一直都觉得

我最开心的事不是中马票、toto

而是剪头发

剪了头发我可以开心整个星期

这下还真的给我找回那种快活

最简单分快乐?^^

当风吹过来

我的头皮还能感觉到被封掠过的舒畅

呵呵头发长时都没感觉到

我想我以后都很难看到朋友们留短发了

可是我以后还是会剪一头短发

剪了十多年

习惯了、舒服了

我要在这里喊:

  SAYA SUDAH POTO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