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为去剪头发

请了半天假

下午1点才报到

到店里不久

就收到 order

发配边疆(Binjai)

拆一个2米半的铁架子回京

哈哈幸好还有2人和我一起上路

我、我姑丈、Ah Ber 就接圣旨出发咯

到了那里,我们开始拆铁架

正当我们拆得满头大汉、“不亦乐乎”的时候

爸爸电话我

“喂,你们在哪里?要回了吗?”

“我们在外面拆铁架,多一下就回了。”

“哦。。店里来了猴子,躲在 store,爬上天花板了。店里只有我一个人,回来了就来赶猴子。”

“哦。。 OK。”

哇!我们三个臭皮匠好兴奋哦 ~

想要怎样抓猴子,怎样处置它

“卖掉他咯,给顾客单的时候写 "monyet, rm200"。”

“都是卖给陈鱼店啦,在隔壁罢了,容易。”

“还是我们挂个牌, “promosi, beli cat percuma monyet” 哈哈哈。。”

七嘴八舌讨论下,我们载着铁架回京救驾呵呵

回到了

我们三人就连通我爸来一个地毯式搜索

还要帮他开路

看看外面没有人时才可以赶

不然他不敢出来(好大牌。。)

我第一个上前找

因为听声音它就在附近,可是正确位置又不知道在哪里

真怕它突然跳上我背后捣乱 。。><

左找右寻

终于看到它了

就躲在一个麻袋后面。。

我用扫把轻轻撩它的尾巴

它立刻马上飞奔出去

那么衰,那时有一个人在买鞋

当他看见两个人拿扫把,尾随一只猴子从店后面跑出来时

他。傻。眼。了。

表情就像美国节目“Just for laugh gags” 里面人的反应哈哈哈 (请到youtube找这节目,你会笑死。。)

那么巧

那猴子躲到一个角落出不来

最后干脆钻进桌子下

这是我冒险靠近他拍的

 

DSC02298.jpg

 

当我靠近它的时候

我看到它在傻笑,在喘气 !!!

晕。。。

最后我们 call 救兵

陈鱼店的马来人来出手救我们

拿了绳子想绑它

谁知道他一溜烟就奔去陈鱼店了~~

哇佬!那里鱼缸比人多,猴子发疯不是损失惨重?

人猴大战又在陈鱼店拍续集

顾客们都纷纷躲到店外

一个马来人大哥丢一只网给我

“nanti nampak dia, mu tangkap saja。。”

我就站在一个死角,等那些人赶出来咯

还没有心理准备

猴子就来了~~

拿起网,往它头上套

它就这样落网了!!!

可是它好重,来不及把网关起来他就挣扎逃走了

其实是逃回店里去

之后我就 “唔劳” 了,回店里帮忙

那时是下午4点多

直到近6点放工前

听说猴子还没有出来 ~~

如果那里明天开不了店,大概都直到发生什么事了。。

如果猴子不小心掉进蛇缸

那它就完咯~

如果他没有出去,在店里一晚

那陈鱼店老板老板娘就完咯~

我们现在是隔岸观火

无能为力。。

祝他们好运吧

也祝我明天看到 orang utan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