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日子没有回来了

刚才差一点进不回来了!!

我竟然忘了我的 ID 和密码 ~~

幸好最后还给我找回呼呼 。。

 

呵呵我想谢谢大家

我好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忙(没有关心和帮忙也是关心和帮忙哈哈哈。。。)

我没有留恋

只是不习惯罢了

听说 Cupid 很快的把别人和他射在一起了?

what i thk de funniest is i'm de 1st 1 2 noe de news.. ^^"

没有抱怨,自己选的

可是我的心还是有一条刺

09年年尾有去吉隆坡的小黄团都应该略知一二

可是你们没有读到 SMS 里的字眼

字字刺到入心入肺

而这刺也真正使我作出我这一辈子都没有做过的事

给大家自己猜吧(我想我好像有和一个人说过。。)

把我面子书转成 "single" 了,竟然还有人跑来 like 哈哈

好马不吃回头草

可是现在我回头,草都被那只从以前到现在都一直想把草占为己有的牛吃了

哈哈哈当然这只是比喻

人家说“如果旧的一结束就马上有一个新的,就代表他们之前已经。。。”

呵呵是这样的吗?

现在我啊

还在重复我不变的生活

六至四每天8.30am起身,9.30am做工,6pm回家

吃了饭,睡觉了再上网,之后又睡觉结束一天

是啊

以前还可以找人说说话

现在可能是以前的人在说我坏话哈哈哈

现阶段我并不饥渴于 XX 

我很享受每天可以和我的 “何家庭” 说笑打闹

他们从最年长的到最年轻的都是非常可爱的 (跟我一样哈哈哈)

有机会还真想介绍给大家认识呢!

至于以后找谁来“壮大”我这“何家庭”呢?

套用我常听到的一句话 :“mane aku tau ???”

以前的都变成回忆咯

不断地告诉自己“明天会更好!”呵呵

今年的新年,你的 X 人家人都和你一起过,只是旧的 X 人已经走了

新的 X 人,让我见到他,我没有话和他说,可是我的拳头很想亲他的脸

呵呵玩笑话

我的新年,X 人没有了,家人也少了一个。。

 

工作时,曾经有一个 salesman 来我们这里

我的大老板来应付他

为了讨好我的老板,给他写更多的货

他劈头第一句就说:“老板,我现在一开始就脱完给你了啦!”(意思是一开始就把价钱减到最低,献上自己的心意)

我现在真的是脱完给你们来“阿耀茶餐室”喝茶聊天的人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