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我就要澄清

这不是什么黄色的帖子。。

是我的工作实录呵呵

话说回来,我在5星五金店做工已经超过一个月了

每天回家都很累很累。。

当然咯

如果货到的时候

要把他们扛到3间不同的店里作分类

或者依顾客要求来来回回,上楼下楼

要把他们的货物帮忙扛上车子

有时更要送“外卖”

今天就扛了二十辆“鸡公车”上一楼

呼呼呼呼好喘 ~~

钱难赚啊 ~~

在这一个多月,我学会了很多,长大了很多,成熟了很多

我的“何家军”也让我体会到我的家是多么的温暖

虽然不是很大很大,大到你都不认识的家庭

可是这小小的“何家军”真的很可爱

每个人的关系都非常好

呵呵曾听过别人抱怨自己的家庭

可是我不了解人家的感受

因为我从小都没有这样的遭遇

我是幸运的那位

我很珍惜我的家庭!!

 

还有啊

我学会很多生活小技能

比如说一只几乎每个人家里都有的长型灯管

我学会把它们组装起来了!!

剪电线,这电线接去那里,这灯管怎么安装

哈哈哈其实以前 KH 都有学到的

但是想不到现在竟然派上用场了~

还有了解每一样五金的用途、名字

我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学起这些技能来!! 哈哈哈不然以后灯管坏了,水管坏了,和老婆你看我我看你吗?

还有我已经可以算是个合格的 sales 了呵呵

漆料都知道要如何卖,如何解释给别人

从原本的懵懂无知,到现在的店长真的不简单啊!!

还有啊

我的任务其实不只是店员那么少

我还兼职 office boy 到银行存款

还是“大耳窿”去收那些写欠单的客人

哈哈哈当然不是凶巴巴去咯

我的招牌笑容还比刀子管用呢 ^^

和银行一些金钱上的交易也知道要如何进行

兼职那么多,没有RM2000 的薪水都不行啦

老板我要加人工 ~~ 哈哈哈

 

还有还有

我也见过不少人

从华人、马来人、Sikh、Bangla、“吉林人”、英国人美国人。甚至西班牙人 !

从油漆的、推销的、建筑的、宠物店的、种华的、打杂的、修车的、教书的、养蛇的、打官司的,甚至卖潜水用具的

当然还有很多没有说到的

可是最好的摸过于我们的 Ah Bers 咯呵呵

大家还记得 the rock ?

Ah Bers 就是他的弟弟咯

幽默风趣,不拘小节

读书虽然不及优秀生

可是做人的道理他不比别人差哦

只要他脚踏实地,我相信他以后会成功的 ^^

 

1个多月里

我和大老板的关系“很好”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如何说

换作别人

他们看到老板走进店里

一定没事找事做

加上一句足够把别人耳膜震破的音量的话:“老板早安!!”

看看 Cindy 他们就知道了

多么刻薄的老板

他们还要硬撑

我呢?

看见老板进来

屁股还黏在他的位子

眼睛还盯着荧幕上的游戏哈哈哈

而且也不是每次他进来都称呼他

我酱的员工是不是该死? 哈哈哈

不过他的人不错

非常有生意头脑

口条一流,不拘小节

有一次他看到我手忙脚乱

他还贴心补上一句:"Ah Boy, 慢慢来,不要紧的。"

哇还打温馨牌了哈哈哈

不过我也从他身上学了不少东西

尤其是学“精”呵呵

谢谢你的照顾老板~

 

真的

做了1个月多

本来我梦寐以求的粗手臂来了

臂肌胸肌复肌慢慢来找我了,我感觉到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5公斤已经不是5公斤了呵呵

到目前为止

我还有热忱继续做下去

但是什么时候要辞职?我也不知道

现在还要更重要的东西等我作呢

会刊搞定了,再决定学业吧。。

拍谢哦编辑,我现在开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