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那时听到大家讲什么2只老虎的歌

拍谢啦我有一点 out 了

以前我真的是把收音机放在我的房间里不停地听 MY FM 的那种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慢慢少听了

偶尔在车上的时候才有听到

所以我不知道那叫什么歌

呵呵昨天给我听到第一次了

哇他的歌词会不会太强了一点哈哈哈

押韵押到很好 ~~

我的话如果我要找歌

不管英文华文

我都会仔细听一小段歌词

然后再上网寻歌名

呵呵没有失手过

现在和大家分享这首歌 ~

 

《有只老虎》

两只老虎  两只老虎  跑得快  跑得快

王妃被我独占  新不了情还在  不背叛  要疼爱

有只老虎  会论语录  很奇怪  很奇怪

不断寻找答案  又不断想要推翻  Mr Why  Mr Why

沉默的老虎  微笑的老虎  当你孤单  回想起来

爱丽丝的灰彩  复刻回忆等待  你回来  你的爱  耶 ~~

 

我是小琥  能歌善舞  很简单  又不简单

荆棘里的花开  第十行星会在  月牙湾  我们的爱

异想天开  你在不在  隐性的爱  真实的爱

我有爱故我在  为你写的歌还会存在  爱爱爱

 

rap : 喜气洋洋好头彩  钱运滚滚富贵长 

        虎力全开  好运就来  岁岁平安  恭喜发大财

        2010 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听不清楚哈哈哈)

 

有只老虎  不是老虎  快要来  就要来

来了吃团圆菜  红包见了拿来 

不奇怪  恭喜发财

虎力全开  幸运就来  卖头彩  桃花开

大年初一就来  全年都有神采

不奇怪  很利害

虎力全开  好运全开

很精彩  很精彩

全年看我主宰  歌迷快站出来

一起来  掌声喝彩

 

WOOHOO ~ 快点过来 ~

我的 WOOHOO(Jolin 的狗)   不是老虎

很可爱  他全身白

有时叫它不来  过年却又很乖

会拜拜  哦真奇怪

 

 

新年快乐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