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这几天的网速不是很好

部落格上不到

简单概述这几天的行程

 

 

星期四

第一天学驾车~

超兴奋~~

话说吴小姐和我同时听车

可是人家现在已经要考牌了

而我咧。。

屁股才刚刚要坐在 driver seat 上

不公平~

然后啊

听过大家说

这家伙时间观念超差的

我才真正“领教”到他的利害

12点等到2点

2小时里

在心里已经OS了多少次“赞语”我都数不清了

当正想要要和他“脱离关系”的时候

他就来了 ==''

驾到比 Binjai 更上的路(自己也不懂是哪里)

路程老家伙没有很大的火气

念一念是有的

全程我封口,没有和他顶嘴(乖小孩)

最重要的是

第一次驾车没死火~~

高兴高兴!!

4点钟,学完收工

 

 

星期五

到关丹看戏

那么多的贺岁戏,最后选了“花田喜事”来看

看之前

先去买运动衣裤

本来选了一件黄色fit fit 的运动衣

可是当我穿了

我露  。了~~

哈哈哈所以没有买

不然就 yik 街坊了哈哈哈 ~

ehem 回归正题

我强力推荐大家看“花田喜事”~

他的剧情是很无理头

可是对白却是足以让我笑到晕倒的那种呵呵

可以说是中文版的 scary movie

讽刺“叶问”好明显哦哈哈哈

鸣哥如姐果然不是盖的

乐哥林姐好迷人哈哈哈

还没有看“72家租客”

看了会再比较比较

 

晚上又到升家

呵呵和那些小的不熟了

不过有一个常常保持在疯狂状态的还没有改他的性格啊哈哈哈

全程吃吃喝喝

不知道是在烤鸡还是在烤我的肉

火太大太旺了~~

可能我们这班“猴人”注定今年要旺了吧哈哈哈

11点半

累了

隔天有人要开车

就提早告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