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沾沾自喜自己的驾车技术不错

今天却遭老家伙打击到~~

川学早上的

他下午才来载我

听川说他早上已经发作了

而且今天川去学泊车和上山了

下午,我就战战兢兢上。。车。。了。。

一开始,他的老人功就发威了

火力一直开

手也不停地抓着方向盘

深怕我转转下不懂转去哪里

OK 算了

开始先带我去 C 路

绕个大圈回 PSM

大路上我没有死火

给自己 70 分吧

可是回到 PSM 学泊车和上山才是我的恶梦 ~~

车死火死不停

口水连环轰炸

比原子弹的威力还要强

有那么一霎那我真的火了

正当我要开口机关枪扫射的时候

他又轰到你连插嘴的机会都没有

算了我投降

泊车还没什么问题

第一次不行

第二第三次就行了

jalan buntu 也有一点难

不过也还好,可以克服

可是上山

我轮胎在黄线里面

他又一直喊“顶住顶住!!”

又没有说哪一只脚顶,顶哪里

所以结局就是:车死火   耶~~ T.T

晕了。。

明天又忘记怎么摆的话又要中他 shoot

怎么办 ~~

第三次学

我要把老东西干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