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早8早就电话老东西

“嗯好啊,你等我一下,我很快就来。”

哇~

今天老东西效率很好

值得称赞 ;P

先回PSM

把车停在他永远都停回的位置(根本可以放一个牌写是他的车位了)

然后就跑C路了

引擎一开

嘴巴就来了

“车尾到2就摆1个A。一个A!你摆半个A做么!车头直了就摆1个A回去给他没有欠他了!”

有和他学车的应该很熟悉这句话吧哈哈哈

大路都还好

没有“凸锤”

泊车也OK

jalan buntu 就很冤枉

动一点点就中骂了==''

最够力的又是上山

死火不要紧

旁边的猪群见状又一直叫

滑下来的时候更是全场沸腾

晕~~~

老东西最后也没力继续和我耗

亲自示范

给他威了一轮我承认><''

不过自从他试了过后

我就茅塞顿开了哦哈哈哈

可能我之前的表现是毛厕点灯吧( 找屎(死) )

过后就慢慢进步进步

过后老东西更直接不管我

在那里写自己的东西

呵呵高兴高兴可以耳根清净

最后一轮上山

BOOM ~ 踩油门上~

没有死火,不过下山却不小心“摸”到油门

整量车“飞”了下山哈哈哈

老东西也吓倒了哈哈哈

OK 回家收工 ~

今天试驾成功 ~

 

PS:要在这里跟大家打小报告

大家是否记得PSM1个比较高大的马来人

和大家讲解 undang 和 amali 的

呵呵他这个人

今天还拜托老东西帮他还钱

什么钱?

“三万”钱!!!(saman)

老东西还拿他的罚单给我看

超速,被 speed trap 逮到

啧啧啧自己口口声声说要做 pemandu berhemat

谁知道自己外面又超速

说一套做一套

喊抓贼的那个却是贼赃分到最大的那个

一句话说完

malaysia bole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