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TI

发梦都没有想到酱快

甚至一点准备都没有那种

恩恩冤冤要从昨天的那个老东西说起

 

那个我几乎要用贱货来形容他的老家伙

原来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飞机王

说好1点学车

谁知道等等等。。

过后有改口说不得空

以为他得空就会想起那个在角落头孤苦零丁地等他来教驾车的男孩

谁知道今天还假死扮无知

晕倒。。

算了今天至少他有来

等了2小时不算久了 ==''

3点驾“小红”回PSM

学了一连串的指定动作后

老家伙来了

“可以了,有RM20 吗?等下考QTI。”

我里的妈妈咧

要我重考赚钱也不是酱的嘛。。==''

不过话说今天驾大路和上山还有泊车都没大问题

他趁我最有 feel ~~ 的时候推我进火坑也算仁至义尽

好了抱着极度恐惧的心情去咯

一个 aunty (华人脸,不过不会说华语) 来教

上车跑C路

一路上都没有什么事

不过最后要到PSM时

我前面的 van 仔减速靠左没有打左手灯

结果他突然停下

就在我“车嘴”要和“车屁股接吻的那一霎那

旁边的 aunty 紧急煞车,伴随一声尖叫

平安无事,不过被了一下(如果是老东西,我应该被了)

他没有告诉我更多细节

不过我给我自己“肥佬” ~

 

话说2星期后要考了

今年开年不顺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