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人生第一次被“当”掉哈哈哈

其实所有人问我,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解释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只能够说是一场恶梦 ~

可能是前一天练习太顺利了

安而忘了危哈哈

结果。。。“肥佬” ~

事后收到很多人的问候

吉隆坡的表哥当天有考试也打来问问我 O 不 OK

FB 也有大家支持 ^^

亲戚也“安慰”我哈哈哈

XX还告诉我:“不要紧啦,你比我好很多。我考两次才PASS,因为第一次我太紧张晕倒了,所以没有考。”

哈哈哈如果我是那个考官我应该被吓傻了

原来我家人里一次PASS的人并不多哦

要问问BIO老师“考车肥佬症”会不会遗传呵呵

“肥佬”当下

一时还真的无法接收我的愚蠢

可是过后慢慢好多了

已经可以面对那2张PSM给我的成绩单了

 

结论:

刘翔也有在北京奥运放弃的时候

9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也有在02年世界杯时小组赛3仗全负,一球未进,小组垫底出局的一天

意大利“忧郁王子”也有在世界杯决赛对阵巴西时踢失最后一个点球的一刻

 

考车肥佬不是世界末日!!

失败并不可耻,一直为失败找借口才可耻!!

要像篮球一样,越被用力甩在地上,反弹力越强!!

 

支持我的人:谢谢你们 ~

嘲笑我的人:我们放长双眼看 ~

没有表示的人:^^" ...

 

4月终极目标:“P” 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