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有过失败的经验

别人给胆我我也不太敢 ENCORE MAGIC 了呵呵

不过这次有别人帮忙

MAGIC 成功 ~

 

其实很早我就想配一对隐形眼镜了

只是平时工作到下午

晚上已经不想出门了

结果拖到今天

“你不是要配隐形眼镜吗?等下晚上我们去。”

表姐晚上9点多就把我拎去我家附近的眼镜店

我现在的眼镜也是在那里配的

所以就再次“帮趁”他哈哈哈

一去到,就看到一个小姐(没有记错他叫淑娟,二校今年中五的)买眼镜

他买那种眼镜,只要紫外线照到,就会变成黑色的镜片

高科技 duuuuuuuuuu ...

 

等等等。。

终于到我们了

因为之前在那里验眼,那里有我眼睛度数的记录

翻查了旧记录,他再帮我验最新的度数

“嗯,左边近视300,散光50;右边近视275,没散光。和旧的一样,没变。”

“不过你不能戴一样度数的,因为如果我给你2个300,你右眼会蒙,给你2个275你左眼会蒙。”

晕倒~

没关系

整个配眼睛的过程最“精彩”的部分就是戴的过程

这时不知从那里“飞”来的2个客人,一听到老板要教我戴隐形眼镜

马上好像到马戏团看动物酱围过来

还说“呵呵我没有看过别人戴隐形眼睛”

BOOM 到 。。。

之后老板亲自示范(在我的脸)

"你要戴,手指要比酱 "

凸 (@@)凸

没错,他对我比了2个中指

“不对不对,是酱”

凸凸

每次我比错弄错,他就对我比一次

而且是“双龙出海,双管齐下”,两只手一起来

差一点笑到在地上打滚

一直不敢摸我的眼睛

老板最后霸王硬上弓,帮我戴 ~~

给他戴到右眼的了 。。。

左眼的他交给我

心里大叫一声:“AKU ANAK JANTAN !!!”

手指一“度”

戴到了戴到了~~

但是脱下来更惨。。

我的指甲蛮长的,怕撮瞎我哈哈哈

老板教我一字决:“敢”!!

结果带上去5分钟,脱下来15分钟。。。

 

隐形眼镜初体验

没有不舒服、没有任何不良症状

只是心里障碍有待克服哈哈哈 ^^"

明天九点半做工

早上七点起来开始戴应该来得及的 。。。

 

我会变魔术了~

我把陪伴我6年的眼镜隐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