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星期前

P 应该已经到了

可是因为自己很 lui (第3声)

结果它迟到了

2星期,这2星期多么难熬!!

每天晚上发梦到P牌跟我说再见

GOSH ~

呵呵幸好你最后还是来了

不算太迟,及时及时 ^^

(话说我的L牌到26/4就过期了,意思是如果我今天14号不过,再多2星期,我连L都要弄过~)

 

一早,和光辉到PSM报到

在门口贴着一份长长的名单

光辉第31 ~

我?54 !!!!!

晕。。

简单介绍考试行程后,大家就到后面的亭子等

PSM的老师们重复上次一样的介绍,和上次一样的笑话逗大家 ==''

和上次不同的是本来考上山的是女考官,泊车是男考官

这次他们的位置掉换了

好吧开始考!!

第54个考,等都等到傻了

不时不时就有PSM的人跑来通风报信

“喂喂喂!!已经有xx人死在 3 penjuru 了!!”

号码一直上

最后停在15的时候

一个胖胖的小姐(短发的,教车的)跑来叮咛他的学生:

“我看不行了,因为这个女考官很严格,3 penjuru 你玩 class 的话死定!所以等下你双脚踩 class 和 brake,右脚一点一点离开 brake,最后静静放在油门,大大力踩、放 class , 走!!”

哇!

之前我 啊 lui 啊 lui 酱都不行,现在这个酱严,我不是完蛋?!

OS:“不行啊,uncle 的 class 招太难了,还是信小胖的话。”

 

8599,我的车开来了

上车第一件事 ~ 试 class ~

哇捞!!他的 class 高到一个不象样!!

普通车子要走,class 要放一半

这8599,基本上是要左脚离开 class ==''

酱的车怎样驾 ~~

不行不行 ~ 今天怎样都要行 ~~ 给我酱不行的车,我越要行~~

上山?油踩尽,左脚离开 ~

泊车?1号牙,左脚离开,玩 brake 够了~

3 penjuru ?小胖老师上身,1、2、3,走!!

期间我车轮有小小移动,所以出去格子时心还15 16,不懂过关吗

结果:P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SS !!!!

哇超开心!!

要知道上次我被 3 penjuru 蹂躏到多么惨

现在终于过关了~

心里想:“至少如果倒外面,以后练习也不用进回来了哈哈哈”

 

回去 dewan

原来光辉已经发霉了哈哈哈

先别笑,如果他31个都发霉,那我54不是可以回家冲凉睡觉先??

不久,光辉就被叫名字了

很快,阳光辉男就带着2张 PASS 纸回家了

剩下我。。

从2点。。

等。。到。。4点半。。

从早到下午只吃一个苹果。。@@''

幸好,还要我的 uncle “默默地” 陪我等

感动咧呵呵 ~

4。30PM,终于到我上车了

LAZ ONE !!! THIS IS IT !!!

是刚刚那个女考官给我考,跑C路

全程他心不在焉,一直看手表,还跟我诉苦

“我还没吃东西呢,饿死我了。”

“可以开快点吗?”

“给7个人考花了4小时,4小时我可以到KL了呢!”

全程,我们就在车上闲聊哈哈哈

也没什么好紧张了

轻轻松松抵达 ~ ^^v

可是不得不提我在FB所说的名句的“含义”

天降 “P” 牌于世人也

必先苦其心智(等了那么就,苦啊!)

劳其胫骨(走来走去的,累啊!)

锇其体肤(整天只吃一个苹果,饿啊!!)

空乏其身(要重考要多付钱,钱包空啊!)

行拂乱其所为(err 。。这句暂时想不到哈哈哈。。)

 

 

2星期怕死怕死,最后终于 PASS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