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咯

哈哈生日对有些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可是我的生日对我来说

也和普通天没什么分别

饭照吃,屎照拉 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礼物很 ~~~

呵呵不懂怎么形容

可是我想了整晚

大家送我这个

是给我自己用?

给我以后打完战1-2个月后在给别人用?

还是我先帮大家保管,有人要再跟我拿?

还想请教小黄,他的生日礼物放哪里呢~

给别人发现,我还用出来江湖混?~? 哈哈哈

 

18岁咯

大个仔咯

做事情要独立、负责任咯

要自己冲凉吃饭穿衣咯 哈哈哈~~ (玩笑玩笑。。)

社会道理,伦理,常理通通都要懂

很快就要“离家出走”咯

紧张 + 兴奋 + 期待 + 害怕

这是人生必经路 - 成长路

“以前中国人酱远都敢来这里,现在只是短短距离,不用怕的。”

 

 

这一走,我知道我是“必须”越来越少回家的

有人告诉我这句虽然老,却非常另我感动的话

“不管外面发生什么事情,做错什么事,家里的大门永远都为你打开。”

 

 

NILAI UNIVERSITY COLLEGE

12 more days, i'll b the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