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来新生活

很高兴我有一班很友善的师兄

他们帮我克服了很多难题

这几天都和他们在一起

是的

他们每一个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

甚至有些带点美国腔 ==''

一开始很难明白

过后慢慢习惯了,也OK 了

 

简单介绍这里

这是一间国际学校

有非常多的国际学生

Vietnam, Uganda, Nigeria, Pakistan, Maldives, Korea, China, Phillipines ...

还有还有很多

本来觉得“哦买噶” 全部都是外国人,会不会很乱啊?

其实不会

认识了几个国际学生的师兄

他们都很友善,亲切

还算满意这里的人

 

食物

还OK啦

不过食物很咸,还是家里的饭菜香

PAKISTAN的食物还没有试呵呵

真的要找一天来吃一吃

 

上课

由于这科太多人了

大家被分入4个不同的班

之前认识到的人全部不和我同班~~

惨了惨了~~

祝我明天好运~

 

室友

他是我的学长

读美国转移学分课程,马六甲人

英文底子超强

中文嘛嘛,不过沟通还OK

因为前几天他还在放假,所以他今天才报到

希望以后的生活能够平安渡过 ^^

 

来这里几天咯

一切还好吧

明天开始上课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