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了世界杯!!!

 

呵呵这当然是说笑的

我才没有那么本事

可是今天学校举行了小型世界杯来遴选校队代表

兴趣 + 朋友邀约,我踏上了我的世界杯之旅 :)

 

我的队伍叫做日本队

呵呵不知道他们怎么选名字的,选到不是世界杯夺冠热门队伍的名字

我的队伍里

13人只有2华人

而另一个华人还是我不认识的学长

呵呵不要紧,大家都是为球队付出就行了

 

我们第一场比赛对阵巴西队

8点开打

巴西是全印度人队

有的是新生,有的是学长

在一校的足球比赛,可能只有一个在场上梦游的裁判

可是这里有1为出全力追球的裁判 + 2名司线员

双方握手后,比赛正式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

这场比赛,只是我们日本队第一次在一起踢球

所以整体状态怎样就不用多说了

我,出任左翼

负责把球喂给前锋

可是,我们还没来得及站住阵脚就先失一球了

其实我们打得不错

可是球就是功不进对方龙门前

高潮出现在我们失第二球

失了2球,我方的后卫(学长)忍受不住了

"hey wat de fuck u all playin??!!"

结果:红卡出场

10 打 11, 第一场输个 3-0

 

冷静了一段时间

10点半我们打另外一场

对手不强,可是我们运气不好

加上太阳太猛烈了

输了4-1

好的方面想 : 我们进步了,进一球

坏蛋方面想 : 我们退步了,失4球

 

第三场比赛在最要命的3点下午开打

比太阳更要命的是

4小时的休息,我们队里有一些不合群的人偷走了!!!

直到我们上场的那一刻,我们的队伍只有9人=="

幸好,我的学长还带来了他的朋友来壮大声势,才能够凑齐11人参赛

在我们兵荒马乱的时候

对方的球员不断泼我们冷水

哦,忘了介绍他们

他们是一个由非洲人组成的队伍

口里不断发出嘲笑声

“Get them down !! they are banana man hahahaha hiak hiak hiak hiak ...” ==''

我们的梁子就这样结下了

 

开场,我就真正见识到什么叫做非洲力量

他们疯狂地跑,像个机器人

他们对球队渴望太强了

技术也很好

我们能够做到的

只有龟缩在龙门前+黑脚 哈哈哈

怪不得常常看报纸说欧洲球队也害怕面对非洲队伍

原来是真功夫 @@

我们也尝试进攻

可是并不如愿

4-0 结束比赛

至少我们不是最惨的队伍,因为有一个球队吃他们7蛋 ==''

 

第4场,最后一个小组赛

我放弃了

第一:太累了

第二:准备去芙蓉咯 ~

爸妈和哥哥来KL,也带我到芙蓉走走

对不起大家,我没能够陪你们到最后

我的心在你们那里!!

 

现在位置:芙蓉 Klana Resort 用 Celcom 上网

超快~~

明天回校园准备orientation night 的 "劲舞" !!!

 

 

 

*幸好足球比赛时我穿上了护脚的用具!!比赛后,我查看时才发现护具断了!!!要是我没有穿,我想下半辈子我都要用拐杖走路了吧。。。><"

非洲球员很强!!对阵他们请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