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对我班的 KL 朋友来说是个好日子啊

因为下午3点的班取消了

可以提早回家,多么幸福啊。。

几时才到我回家?

 

得空整个下午,对我们来说只有2种消遣

1.待在图书馆 2.游泳

呵呵昨天的午后当然选择后者消磨时间啦

2点15分出发,15分钟后到达 Nilai Spring Resort

其实那里算是个高级酒店,可是酒店的公司和大学的公司是一样的

所以学生可以免费到那里游泳 XDD

换了短裤,衣服一脱就下水咯 ~

呃其实我比较算是泡水多过游水

因为我的游泳技术是有限公司罢了 ^^"

最浅的只有1米高,最深的1.8米

当然尽量留在1米左右的范围咯,我不想那么快说再见哈哈哈

2点多泡到4点多,皮还差一点泡脱了

最重要是,那游泳池是露天的

千万不要以为在太阳底下游泳你就不会塞黑

因为我的皮肤游完泳有更“黑”一层楼的迹象 @@

 

晚上又到 Nilai 的夜市 ~

这是我连续第3次去那里

夜市应该有的东西那里都有

就连乞丐也一样 ==''

每次到那里,我一定吃2样东西

1. Apam Balik 2.豆腐花

owh .. 思乡之情,尽在它们身上

 

回去洗了衣服

又继续出来相聚咯~

别好奇,我的班就是特别多活动的哈哈哈

到学校的学生活动室上网

那里可以给学生们空间相聚上网聊天做功课

最重要是可以吹(可能)低过0度的冷气呵呵

不要用 maxis 了,用学校的 line 上网~

一次过听所有错失的新歌哈哈哈

一面上网,一面跟进巴西对阵荷兰的比赛

12点,巴西被淘汰了

有谁想到这情况会发生?

有个学长走进活动室,心情很低落地和他朋友说了几句话

就用拳头狠狠打在桌子上,很不开心地走了

大家都被吓了一跳

过后才知道

那家伙赌球输了千多块 !! @@"

幸好我不是好“赌”之徒 ~

 

1点多,和朋友们到食堂聊天

7个男生从朋友谈到鬼故事

一个一个轮流说出自己知道的禁忌,发生过的鬼故事

3个砂拉越的朋友个别看过鬼火,看过别人被巫术缠身

我唯一的一次就是中4马六甲那轮咯 ><"

整个谈天过程,都是用英文的

第一次用英文说马六甲那段故事 @@"

这“鬼”话题一聊,就聊到4点多

最好笑的是,大家听了过后不敢各自回房哈哈哈

所以6人都到其中一个住单人房的朋友的房间睡,只有 Alex 一个回去自己的房间(和单人房房间同一排)

6人挤在一个差不多长和宽5米的空间里

睡前又再加盐加醋一番

呵呵大家就在恐惧 + 欢笑中睡着了 。。。

 

特别早起

8点多回房了

回来再睡吧 ~ XDDD

 

 

* 考试越来越靠近咯 。。。第2轮大战就要来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92ho 的頭像
jimmy92ho

阿耀茶餐室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kSing38
  • haha....vry good ma, knw many frens there, male r SPECIAL species at my course. zzz...roommate still a malay.
  • haha in my course girls r special species aso, gt 3 girls oni in 90+ students, 1 malay 1 india 1 chinese LOL ~

    jimmy92ho 於 2010/07/03 17:36 回覆

  • xhfish
  • har whn u went mlk during f4???

    so good can listen songs in skul..our comp lab de internet speed is slooooooooow dao....even speaker oso dun hv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