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讨厌人

不过有些人我实在不能不提

最讨厌那些抓着鸡毛当令箭的那些

没有做自己的本分

还要反过来咬人家一口?

你真的以为你很能干?

你以为你是谁?

你很大啊现在?

 

那天看康熙来了

刘德华光临

他说他最讨厌那些耍大牌的人

“如果有人弯腰替你换鞋,是人都会不好意思,自己也弯腰帮忙弄,可是真的有人是申脚等人家服侍他的哦。”

这种人也是

看到别人在忙

自己却假假不知道

全世界已经在给你脸色了你还不知道

我想告诉你:你的处境已经很危险了

再不醒目,神仙也救不到你了

好啊

每次都酱假是吗

我这次就来一轮“劲”的

玩惨你,玩残你

给你知道我的够力

不要说我凶,无情,欺负人

你自己看看你平时怎样你才好说

 

世界上没有 “理所当然” 4字

人生攻击我我会当玩笑带过

可是自吹自擂,摆出一副 “我应该的,是这样的” 的那种样子我不能接受

我和这种人势不两立 !!!

 

 

*影射3人,请不要对号入坐,请不要问我是谁。只能说不是我们朋友圈的人,是圈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